about VEGRUN

「VEGRUN 全球復蔬線上公益路跑」中的「VEGRUN」 為 vegan run 及 vegetarian run 的縮寫,代表為蔬食推廣而跑、為地球而跑。「復蔬」,取「復甦」 的諧音,代表覺 醒以恢復生機之意。

參與復蔬路跑VEGRUN,不僅能投入公益,也能透過推動蔬食,減緩地球暖化,達到環境保護的目的。邀請熱愛運動的朋友,發揮群眾的力量,關注氣候變遷及環境保護議題,在運動娛樂之餘也能一起「蔬出愛,讓愛流轉」,持續相挺不間斷!

非洲
下載APP
大洋洲
下載APP
南美洲
下載APP
北美洲
下載APP
歐洲
下載APP

社會永續

環保觀念 從人心開始

環境永續

低碳飲食 環保永續

經濟永續

共生共榮 經濟才能成長

◤VEGRUN APP 簡要使用說明◢

各區復蔬公益路跑之公益項目

亞洲

台灣
綠.全球復蔬線上公益路跑[2023VEGRUN你跑步,我捐糧]

日期:2023/6/5-2023/8/31
跑步每累積達到10公里時,將捐贈1公斤的米糧給偏鄉小學和弱勢團體。

【2023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中華中區佛光賽事】

日期:2023/5/10-2023/6/30
跑步每累積達到10公里時,將捐贈1公斤的米糧。本活動將提供3000公斤米糧,捐贈給弱勢團體。

宜蘭全球復蔬公益路跑尋根之旅

響應世界地球日及星雲大師「環保與心保」理念,特舉辦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尋根之旅活動。

*總計捐贈400公斤米

福山寺 VEGRUN

健走或路跑10公里捐贈吉祥米1公斤

北市北第二區【2023 VEGRUN 你跑步.我捐糧 】

透過行經公園與台北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讓大眾可以共同參與。此次活動累積里程,每十公里,即捐出一公斤香米給弱勢團體或是偏鄉地區的學校。

金光明寺全球復蔬VEGRUN公益路跑健走

響應2023 世界地球及星雲大師環保與心保理念,金光明區督委舉辦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活動,邀請佛光會員及社區民眾共襄盛舉,延伸傳遞人間佛教的慈悲 關懷及環保愛地球.

路跑 10公里捐助1公斤吉祥米給需要的人

花蓮區復蔬線上公益路跑—你跑步,我捐糧

大家一起推廣環境保護、促進身體健康,以及慈善、教育公益,為地球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每跑10公里捐贈1公斤米

*10000公里捐1000公斤米

竹東大覺寺全球復蔬公益路跑健走

為響應星雲大師「環保與心保」理念。 即日起至 9/20 前傳遞人間佛教環保愛地球行動「您跑步 我捐糧」公益路跑健走活動。

實體活動: 9/16 寶山水庫 實體路跑 歡迎大眾共襄盛舉

北市南區 2023年 『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 RUN向幸福 蔬出愛-』

為改善氣候變遷、關注地球暖化問題,積極響應2023年世界地球日及星雲大師「環保與心保」理念,舉辦路跑,推廣蔬食、環保、健康及公益。

佛光山寶華寺 全球復蔬公益路跑

發動本區佛光人及社區人士一起響應「環保與心保」,以你跑步.我捐糧善舉實體幫助弱勢族群。

*跑2000公里,捐200公斤米糧

中華總會南區協會2023年【走向佛陀 走出力量】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

為落實星雲大師之「平安幸福照五洲」的心願及推動大師對當代地球永續之「環保與心保」理念,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區協會響應「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活動,透過健走來體悟,回歸佛陀本懷,從内心出發「走向佛陀,走出力量」。

全球復蔬公益健走活動-618潮州健走

實體活動日期: 2023/6/18

*活動時間: 早上7:00 ~ 9:00

*健走路線: 佛光山潮州講堂到綠色隧道(來回6公里)。

佛光山宏法社2023年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

日期:2023/7/16

每跑10公里,捐1公斤米糧

三重VEGRUN公益路跑【你跑步.我捐糧】

日期:2023/7/19-8/31

跑5000公里,捐贈500公斤米給食物銀行統籌捐贈物資給有需要的弱勢族群

2023豐原區全球復蔬線上公益路跑

日期:2023/6/28-8/31

每跑10公里,捐1公斤米

佛光山擇善寺復蔬路跑【你跑步,我捐糧—蔬出愛,為幸福而跑】

日期:2023/6/24-7/24

跑十公里,將幫您捐贈1公斤米糧給弱勢團體。

*捐贈總數:500公斤吉祥米(5000公里)

馬來西亞
【國際佛光會南馬協會2023年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

日期:2023/5/17-2023/7/17

每跑1公益捐贈1元復蔬餐,跑10公里,幫您捐一餐給有需要的人或醫療用品等。

南馬區VEGRUN官網:

https://blia.hsingmasi.org/vegrun

國際佛光會南馬協會2023年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

每跑「1KM」,將幫您捐贈1元「復蔬餐」, 跑完「10KM」,幫您捐一餐給有需要的人或醫療用品等。

賽事目標:跑10,000公里,捐1000蔬食餐或醫療用品等。

中馬協會—2023年VEGRUN全球復蔬公益路跑活動

每跑10公里,捐贈5令吉的米給弱勢群體和慈善團體。

VEGRUN [馬來西亞] 彭亨關丹

參與復蔬公益路跑VegRun,不僅能投入公益,也能透過推動蔬食,減緩地球暖化,達到環境保護的目的。邀請熱愛運動的朋友,發揮群眾的力量,關注氣候變遷及環境保護議題,在運動娛樂之餘也能一起「蔬出愛,為幸福而跑」,持續相挺不間斷!

香港

活動詳情

挑戰項目: 不限

路跑地點: 不限

賽事距離:

3K|5K|10K |21K|42K。可累積里程,不限次數,於活動期間累積報名之里程數即可。

賽事主辦單位: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

賽事協辦單位:督導委員會 各分會

新加坡
Little Red Dot VegRun 全球复疏新加坡线上公益路跑

每跑1公里,就捐贈公斤的米和1公斤的糖。

*總計捐贈2000公斤米和2000公斤糖

Every 1 km will donate 1 kg of rice and 1 Kg of Sugar,2000 kg of rice & 2000 kg of sugar

菲律賓
VEGRUN PHILIPPINES

日期:2023/8/1-8/31

蔬出愛·為幸福、為健康、為公益、為地球。

你跑5公里,菲協會捐1公斤益米。

For health, charity and earth

you run 5km,BLIA PH donates 1kg of rice

菲律賓復蔬線上公益路跑 Philippines Virtual VEGRUN

日期:2023/7/1-7/31

跑 10公里,贊助1公斤公益米

Public welfare is 10km for 1kg rice

 非洲

非洲

每跑5公里,捐贈5kg的玉米粉給學校貧困兒童。

 南美洲

巴西

每跑3公里捐出2公斤乾糧給慈善團體。

巴拉圭

每跑5公里捐出2公斤乾糧給慈善團體。

智利

每跑20公里協會捐出一棵樹。

 歐洲

瑞士

跑步為貧困家庭募款

德國

跑步贊助柏林政府植樹計劃

法國

跑步累積基金來種樹

法蘭克福

為弱勢群體提供食物募捐

英國

贊助英國國民信託組織 National Trust 植樹計畫

西班牙

跑步捐糧給西班牙慈善機構

布拉格

每跑1公里,協會捐款20克朗給環保團體

 北美洲

美國—紐約

匯總所有參與者所跑或所走的里程數總和並對其配捐。以每兩英里一美元的原則對Mayor’s Fund to Advance New York City捐款。

美國北卡

每走一公里捐10美分給當地We Plant it Forward綠色環保公益團體;挑戰42公里成功,捐5美元給WPiF。

美國聖地牙哥

每跑5公里捐1美元給當地Tree San Diego綠色環保公益團體( https://www.treesandiego.org),合作一起種樹。

渥太華
2022賽事

每跑20公里,種一棵樹。

2023年渥太華佛光會Vegrun公益路跑

您跑步, 我種樹

每跑20公里種一棵樹

我們一起來守護地球!

溫哥華

每跑10公里,種一棵樹經由Tree Canada安排在9月的National Tree Day,預計將在 Terra Nova Rural Park種樹。

多倫多

籌募的款項將捐贈給頤康基金會,爲長者提供全面的長期護理、醫療及復康服務。

佛羅里達

每跑四公里,佛羅里達協會為您捐出1美金給St Judy Children Research Hospital。

邁阿密

贊助里程數 : 25美分一英里。

芝加哥

每跑3公里,就贈送一件健跑T恤給需要的人,並帶動宣傳推廣-蔬食環保愛地球!

紐澤西

每位完成42公里的參加者,協會贊助「NJ海岸線清理行動」公益組職美金10元。

我們一起參與其中共同達成了⋯⋯

南美洲 線上參與人數
0
北美洲 線上參與人數
0
歐洲 線上參與人數
0
大洋洲 線上參與人數
0
非洲 線上參與人數
0
亞洲 線上參與人數
0

2021-2023完賽公里數

2021
總計公里

0

2022
總計公里數

0

2023
總計公里數

0

活動回顧

巴西 智利 阿根 […]
北美復蔬公益路跑 […]
大洋洲接力VEG […]
ORGANIZER

主辦單位

SPONSOR

贊助單位

南美洲

北美洲

歐洲

大洋洲